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皖美“格桑花” 绽放雪域高原】峡谷中的边陲最美小学

时间:20-08-18 08:58:1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7日,记者来到山南市错那县麻玛乡小学,这是一所位于中印边界的门巴族小学,群山环抱,平均海拔2800米,目前在校学生有27人。2016年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组进驻错那县,立刻将改造麻玛乡小学放在了工作日程上,投资1014.1万元,对原有的教学楼、宿舍楼、功能楼进行修复装修,新建了体育场、锅炉房、职工之家。

  在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组和第七批援藏工作组的辛勤付出下,学校不仅图书阅览室、录播教室、计算机教室、舞蹈室、科学实验室、美术室等设施齐全,更配备了过硬的师资队伍,教职工人数达到17人,为地处边陲的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错那县麻玛乡小学由安徽援藏投资建设,这里四季风景优美,云雾缭绕。

这条道路是安徽援藏项目——错那县麻玛乡江淮大道

高山峡谷的海拔2800米,常年气温20多度,氧气充足

从错那县麻玛乡小学,需要翻越海拔5000多米的高山,再下蜿蜒盘山路

这是一所位于中印边界的门巴族小学,群山环抱,平均海拔2800米

坐落在峡谷中的麻玛乡云雾缭绕,风景宜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盛佳玉 刘玉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