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安徽铜陵:银发护卫队 守护一江碧水

时间:20-10-19 09:47:28

  10月9日,铜陵市胥坝乡长江清洁保护志愿服务队在长江铜陵胥坝江段开展江面垃圾清理打捞。

  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胥坝乡长江清洁保护志愿服务队组建于2019年,队员平均年龄63岁,共有50名队员组成,年龄最大的77岁。服务队自发组织2艘小渔船,在长江铜陵胥坝江段义务打捞处理江面垃圾,同时负责江心洲的环境巡护和垃圾清理工作。截止2020年10月初,志愿服务队出动船只共计300余次,清理江面垃圾50余吨,劝离非法捕渔5次12人。

  近年来,安徽省铜陵市不断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爱惜生态环境成为全域理念,从政府、企业到个人,全市共同守护一江清水,长江铜陵段水生态文明全面提升,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长江生态环境修复成效跃然眼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