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安徽省退役军转干部合肥“上大学”

时间:20-10-20 09:28:14

  合肥市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合肥市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合肥市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9日上午,2020年安徽省直暨合肥市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转业办、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256名军转干部出席开班仪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孙邦平充分肯定了广大军队转业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转培训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努力完成军转培训各项目标任务;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本次军转培训取得预期效果等三个方面对军转干部培训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能力素质,主动担当作为,尽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换,更好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军转干部的特殊优势。

  本次培训为期近一个月,将立足军转干部实际,紧扣地方工作岗位职责,采取专题讲座与在线教育、政务实习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面授辅导、网络学习、窗口见习、交流互动、现场教学、培训考核等六个模块的教学,帮助军转干部增强角色转换意识,改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掌握安置岗位必需的通用知识技能,尽快适应地方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刘玉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