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安徽省重点工程参建农民工同台竞技秀绝活

时间:20-10-23 09:01:26

  农民工同台竞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2日,安徽省重点工程农民工(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铁四局昌景黄铁路建设工地拉开帷幕。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全总十七届执委、中铁四局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出席活动。

  参赛选手现场实操。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指导,安徽省职工技术协会主办,中铁四局承办。来自安徽省重点工程建设的60名电焊工人将通过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等环节,同台竞技,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

  “广大农民工技能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也关系到农民工朋友自身的成长进步。此次安徽省重点工程农民工电焊岗位技能竞赛,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了展现自身本领、相互学习提高的‘擂台’和‘平台’。”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表示,将借此机会持续推动农民工技能提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子华 刘玉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