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安徽霍山:山野涌出“致富泉”

时间:20-11-04 09:28:30

  置身温泉小镇,山山岭岭五彩斑斓

  游客在五彩斑斓的山野间享受温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霍山县上土市温泉小镇坐落于大别山主峰脚下最美旅游环线旁,景色怡人。金秋时节,大山里的树叶红了,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置身温泉小镇,远望山岭五彩斑斓。

  2017年温泉小镇入选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小镇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由温泉小镇核心区、花果之乡生态农业示范区、生活配套服务区三大功能区构成,占地约2200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1.56亿元。

  三年来,小镇依托国内为数不多的矿泉水标准级天然温泉资源,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江淮果岭和西山药库“一岭一库”建设,做活“一泉水”,叠加开发越野公园、穿越丛林、西山药博园、船舱花海等项目,共接待游客90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1亿元,带动周边家庭旅馆、民宿、农家乐蓬勃发展,新增宾馆、民宿和农家客栈100余家,直接带动86户230名贫困人口实现稳定就业,解决周边群众1000多个就业岗位,让群众吃上“旅游饭”,走上富裕路,实现产业富民惠民,成为“两山”理论在霍山的生动实践。

  温泉在层林尽染的山林间

  温泉小镇坐落于大别山主峰脚下最美旅游环线旁,景色怡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玉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