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铜陵市铜官区促进直播电商产业发展

时间:20-11-19 14:42:19

  11月18日下午,在铜官区铜官数谷彦祖文化公司直播间,网红主播正在直播带货。

  据了解,去年以来,铜官区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充分发挥铜官区产业基础雄厚、供应链完备等综合优势,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促进商业繁荣,激发消费潜力,抢抓新一轮内容经济机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把直播电商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引进和培育头部网红、头部直播电商机构、MCN机构,孵化网红品牌,培养网红带货达人,赋能实体企业,以直播电商新零售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展,积极打造安徽直播电商名区,取得较好的成效。去年该区注册登记的电商经营主体达102家,全口径网上零售额达14.3亿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