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徽州区:小手拉大手 绘报颂民生

时间:20-12-04 09:39:17

  12月2日,徽州区岩寺镇民生办在下街中心校开展一场以“小手拉大手 绘报颂民生”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走进学校会议室,只见一张张色彩斑斓、童趣盎然的民生手抄报呈现在大家眼前,10几名教师围坐在长桌旁,认真比对小朋友绘制的每一幅作品,面对设计新颖、各具特色的手抄报,在场人员不得不惊叹小朋友的绘画功底和“创意”技巧,他们用手中画笔充分展示民生工程日新月异地变化,抒发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书写工整,制作出的手抄报色彩纷呈,各具特色,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手抄报内容突出反映了省、市33项民生工程实施成果、百姓心声和美好蓝图。我们通过各班学生与家长共同完成手抄报的方式,让广大学生、家长在参与手抄报的过程中增强对民生工程政策的了解,提高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本次活动共收到手抄报692 份,经校办评审组评选出一等奖6 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60 名。”“这些都是从每个班级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我们从中进一步评选出每个年级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交由镇民生办制作成展板在各村(居)进行巡回展示宣传。”该校洪邦忠校长还表示:“此次开展“小手拉大手 绘报颂民生”手抄报活动得到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大家认真搜集、查阅相关材料,设计美观、主题鲜明、结构合理、

  为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扩大民生工程品牌效应,今年来,徽州区岩寺镇积极创新宣传载体、活跃宣传方式,通过扇绘民生、手抄报比赛、公益演出、抽奖活动、巡逻车循环播放民生政策等多种形式,开展民生政策及实施成效的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民生工程,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和支持民生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文花 洪邦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