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人文风情

安徽铜陵:江堤上的“守夜人”

时间:20-07-27 16:33:38

  2020年7月24日夜,安徽省铜陵市郊区灰河乡1230段江堤上“星光点点”,夜守人员在进行地毯式巡堤查险。

  2020年7月24日夜,安徽省铜陵市郊区灰河乡1230段江堤巡查哨所,夜巡人员在做详细的巡查情况记录。

  2020年7月24日夜,安徽省铜陵市郊区灰河乡1230段江堤上“星光点点”,夜守人员在进行地毯式巡堤查险。汛期以来,该堤段每天安排15人,分4个班次轮岗值守,值守人员每半个小时巡堤一次,确保大堤安澜。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江堤郊区段位于长江下游左岸,总长29.398公里,分郊区老洲段、灰河段,涉及保护面积约380平方公里、人口约18.67万人。为进一步加强长江干堤巡堤查险工作,安徽省铜陵市郊区严格配置巡查人员,组建志愿者队伍、党员应急突击队,干堤巡堤人员共计安排608人,设立巡查哨所28个,全堤段增设照明设备,采取拉网式巡查,连续作战、日夜值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