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人文风情

【扶贫印记】阜南县后湖村:乡村振兴有特色 村容村貌焕新颜

时间:20-11-11 15:10:3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阜南县柴集镇后湖村原本基础设施比较薄弱,产业结构单一,村民收入水平较低。

  阜南县审计局驻后湖村扶贫工作队到了以后,结合实际情况,带领村民发展特色种植业,以水蜜桃为主导产品,带动了冬桃、冬枣的规模种植。最近村里又开始发展大棚蔬菜,势头非常好。此外,为后湖村新修了卫生室,村委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整个后湖村焕然一新。

  2018年,后湖村在美好乡村建设中通过验收并被评为省级示范中心村,如今的后湖村,村民安居乐业,村貌干净整洁,让每一个人都赞不绝口。

  阜南县柴集镇后湖村倪庄脱贫户倪泽瑞站在自家玉米地里,面露喜悦之情。

  阜南县柴集镇后湖村脱贫户在种植大户的冬枣园里采摘冬枣。

  如今,后湖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浩 郑强强 严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