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精选

【徽镜映像工作室图片精选】创新驱动 集聚乘势 安徽开发区扬帆远航

时间:20-06-29 09:30:40

海报

5月18日,记者在拍摄机器人产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安徽省委宣传部举办“走进安徽国家级开发区”系列新闻发布暨集中采访活动。中安在线记者相继走进合肥、芜湖、铜陵、池州、安庆、马鞍山、滁州与蚌埠等8个城市的13家园区,用镜头记录园区如何把握疫情催生加速的新需求新趋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保持高质量发展。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多年的建设与运营,安徽国家级开发区已经完成了从0到1的原始积累,正在努力实现从1到N的转型升级:合肥经开区和高新区正拥抱数字经济,抢占风口加快发展“新基建”;合肥新站高新区聚焦优势产业,书写“芯屏器合”大文章;皖江江北与江南两个新兴产业集中区走出迷茫,涅槃重生;铜陵经开区与蚌埠高新区以项目为王,蹄疾步稳加快经济发展;中新苏滁高新区踏上扩区发展的二次创业新征程;芜湖、池州、安庆、滁州、马鞍山等经开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园区。

  当前,安徽省正式步入了经济发展快车道。开发区作为对外开放的排头兵及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正发挥着窗口示范、辐射带动的作用,将高水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19日,聂弘正在介绍治疗舱的相关情况

5月21日,京东方画屏

6月3日,奇瑞每年在研发方面做大量投入,融合设计、动力、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工艺,不断打造出消费者喜爱的全新车型。

6月3日,长信安昌公司口罩生产车间

6月3日,安徽沸点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6月4日,安徽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

6月5日,安芯电子生产车间

6月5日,安芯电子生产的高端半导体芯片在半导体行业细分领域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6月6日,环新集团活塞生产车间

6月10日,蒙牛生产车间

6月10日,走进国家级开发区系列新闻发布会暨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达亮电子

6月11日,金帅洗衣机生产车间

6月12日,昊方机电车间,工人正在加工产品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