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皖美影像

【组图】梦想课堂走进受灾群众安置点

时间:20-08-05 09:26:18

中科院高级工程师、博士张素贞为孩子们带来课程《来自未来的人造太阳》。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4日上午,在合肥市168中学受灾群众安置点内,20余名儿童正好奇地盯着老师展示的无人机。

  来自未来的人造太阳是怎样的?什么是神奇的意念控制?在当日的梦想课堂上,来自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博士张素贞,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王慧向孩子们进行了知识科普。安徽省勘查技术院无人机团队负责人郭猛猛向孩子们演示了无人机的使用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直团工委、团合肥市委举行,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团委、省地矿局团委、安徽出版集团团委参加。本次活动还向安置点儿童捐赠了图书与食品。

中科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王慧为孩子们演示《神奇的意念控制》课程。

安徽省勘查技术院无人机团队负责人郭猛猛为孩子们展示航拍无人机。

授课老师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授课老师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孩子们专心阅读获赠的图书。

孩子们专心阅读获赠的图书。

志愿者教孩子拼装模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积极参与讨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梦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