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频道 > 人文风情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英雄精神代代传

时间:20-10-26 09:44:30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10月22日,谯城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学员来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现地教学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敬献花篮,默哀致意。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抗美援朝展览厅,浴血上甘岭的组图震撼着每名学员的心,当广大学员看到亳州籍烈士闻立山在上甘岭战役中英勇战斗到最后一刻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教育和身心洗礼。 

  听老兵讲战斗经历

  10月24日上午,利辛县爱心协会和利辛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利辛县永兴镇程湖村和永兴村,分别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李仿仙和李子英。

  李仿仙和李子英向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经历。说起当年战火纷飞的日子,他们的记忆有些模糊,但战友们视死如归、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永远不会忘记。

  听完老英雄的讲述,志愿者们无不为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 

  纪念章送给老英雄

111.jpg

  10月23日,谯城区大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同大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看望慰问该镇抗美援朝老兵刘万一,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戴在老英雄的胸前。

222.jpg

  10月24日,谯城区古城镇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该镇杨万友、许德志等六名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来源:中国亳州网  作者:马国防 李鹏 杨本信 王立杰 池素萍 路振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